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
分享:

D.CELL 350 TRA mask

D.CELL 350 TRA @ i 及 W mask

系統編號:
858767
售價:
HKD 26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D.CELL 350 TRA @ i mask是嬰兒針再生面膜, 有組織和真皮再生功效, 傷痕治療, 毛孔收縮, 肌理改善的效果, 對痘痘的治療更見其功。而且佢面膜紙比普通面膜紙能夠鎖住多20倍的精華, 貼服度, 拉力度和透氣度都比普通的高5倍。

 

D.CELL 350 TRA @ i mask 嬰兒針再生面膜
一盒5片, 盒口還有正品封貼

 

 

 

D.CELL 350 TRA @ W mask嬰兒針美白面膜
一盒5片, 盒口還有正品封貼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 D.CELL 350 TRA @ W mask是嬰兒針美白面膜, 能治療色素的沉著, 雀斑和紅斑, 減淡黑眼圈, 有很好的美白作用。官方更稱如果做了鐳射治療後過敏皮膚變薄, 或有紅血絲皮膚都可以有修復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有興趣落單的靚靚, 請記住在訂單備註留下聯絡電話, 以方便用whatsapp聯繫跟進。

 

http://qinjessec.blogspot.hk/2016/08/dcell-350-tra-mask-beauty.html